close

 

 

6316531304176.jpg

感謝VOGUE 提供LUX璐咪可SPA精油草本純淨系列 洗髮精試用品

產品添加法國奧弗涅的火山水、結合6種植物精萃(葡萄籽、尤加利、蘆薈、綠茶、摩洛哥堅果與水薄荷)

無矽靈、無Parabens防腐劑

無合成著色劑及7種天然來源的精華油(橙皮、檸檬、雪松、橘、薰衣草、醒目薰衣草與胡椒)

你有聞過薰衣草香嗎? 這洗髮精真的散發出薰衣草花香!!! ( 無法言語出我的形容我的激動 

總之你就是會心情非常好,如果你對花香有迷戀的話

6316562450030.jpg

在夏天,艾西本身偏愛綿密質地的洗髮精,總覺得很清爽很飄逸 ( 沒有長髮怎麼飄逸 ?

這款洗髮精的泡沫不濃稠是綿密的

適合頭皮清潔不造成出油的現象發生,對頭皮毛孔容易阻塞和出油的人很適合

頭皮易出油或毛孔容易阻塞的朋友們,如果挑選濃稠質地會造成狀況更嚴重呦

針對去油清潔頭皮的話,綿密清爽真的很重要!!!

加上植物精萃和天然精華油,味道舒服清爽散發淡淡的SPA香氛

香氣分前中後層次不同 (你聽過嗎?用看看就知道味道不一樣了

在這炎熱的夏天中是非常取勝的地方

 

小小缺點對於非常乾燥非常糟的髮質是無法根治的,只能些許改善

畢竟這款洗髮精不是全針對髮質,我們別挑骨頭,乖  ~

開始使用感覺澀澀的,連續使用後感覺些許柔順但不夠滋潤,不過搭配護髮或潤絲產品這些疑難雜症就解決啦^^

LUX璐咪可SPA精油草本純淨系列 也有潤髮乳喔

整體來講對於頭皮清潔、光澤感、清爽度、自然香氛都表現棒棒的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沒更新,朋友們~~~

我會乖乖打些文章分享 (廢文紀錄也可以嗎?

希望這篇你們會喜歡,不吝嗇地給它留言,跟我聊天

arrow
arrow

    艾西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